周一早上搭高鐵,與友人們同行拜訪高雄駁二特區。我本思考著要帶什麼點心陪我搭高鐵?窩心的Gary表示要買OCT 賭城嫩雞上車給大家,自從吃到OCT賭城炸雞,速食的價格提供多汁軟嫩的雞胸肉,雞肉本身滋味清甜,三明治吐司更試用鬆軟的布里歐吐司或歐式軟法麵包,熱咖啡的品質我也很滿意。大家多在台北上車,我在板橋上車後,很幸運的發現在同一車廂,於是直奔食物大家的座位打招呼,並接過來窩心早餐與飲料。回到我的位置上,放下坐位小桌,看著這些食物感覺好開心,搭高鐵的舒適感又更增加了幾分。

感謝窩心的Gary張羅,OCT賭城嫩雞陪我們搭高鐵。

IMG_4167

軟厚歐式軟法麵包,包裹住豐富的材料。

IMG_4170

裡層是生菜,炒蛋與熱融起司。

IMG_4172

兩杯飲料是咖啡與茶,咖啡與茶單喝即可,不需加糖或奶精。 

IMG_4176

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,我也考慮到食物吃完之後咧?去程我應該不想睡覺,除了手機關心時事之外,想到可以帶本書閱讀。於是享受過賭城嫩雞早餐之後,我拿出包包裡的書本,閱讀的書本隱隱散發著乘客的氣質(假掰鬼附身),胎胎決定訴求不裝文青裝年輕。因此跟女兒借了分歧者叛亂者赤誠者,分歧者叛亂者已經讀完,希望今日車程可以讓我讀完赤誠者。

拿這本書出來時,瞬間錯覺自己年輕了十歲以上。

IMG_4183

偶爾望望窗外飛馳而過的景色。

IMG_4186

隨著高鐵行進,天空越來越湛藍。 

IMG_4188

因為美味的食物,這趟高鐵格外愉快,不覺時間倏忽經過。車程不到兩個鐘頭,我也來不及讀完小說,便抵達高鐵左營站,馬上收起大披肩,墨鏡馬上戴上去。高雄這裡好適合戴墨鏡趴趴走。搭上計程車抵達駁二特區,下車便看到可愛多彩的雕塑品,仰頭發現天空出現日暈,今日拜訪高雄定是處處驚喜。

駁二特區道路邊的可愛雕塑品。 

IMG_4190

今日高雄的太陽出現日暈。 

IMG_419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