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回程的中繼點在連雲港,定的是明珠萬豪酒店。前一天致電飯店請問如何抵達,飯店人員告知,她們離連雲港市區約30分鐘的車程,選擇市區出口下交流道,一路往港口開即可抵達。當我們約四點鐘回到同三高速公路,我越想越心虛,覺得這個引路怪怪的,於是再次致電,這回回答的比較詳細,他建議我要轉進徐連高速公路往東走,這樣會比較順。
 
高速公路一路順暢,但是不到六點鐘天就黑了,夜間開車總是壓力大。轉入徐連高速公路之後,發現還有約30公里,老公開始抱怨:怎麼訂到這種地方?終於下高速公路之後,我們先右轉,選擇路燈比較亮的路,可是繞來繞去,越繞越偏僻,我再次打電話給飯店,飯店人員告訴我一直往東開就好,我有點氣急敗壞:晚上我哪知道太陽從哪邊升起?我們開始考慮要攔計程車付錢請他帶路,此時,看到路邊的加油站,開進去問問看。加油站小姐毫不遲疑的指向我們剛剛開的方向,說往前開過了第五個紅綠燈之後就是了。原來我們一下交流道時方向就走對了,只是在一個岔路我們轉入了較亮的右邊,應該還是要走偏左的那條路。我們一路齊聲數著紅綠燈,街道兩側的建築物漸漸變明亮,出現了一棟很高的建築物,晚上七點半明珠萬豪酒店抵達。雖然來的時候有點曲折,可是這一區頗熱鬧,飯店旁邊就有好幾家超市,還有肯德基。而且,這裡就在老公想去的蘇馬灣附近。

我們停妥車後進去櫃檯check in,門房馬上提起我們的行李,我默默的將零錢包交給老公,我們還是會給小費的。走進電梯,環顧四週,感覺這飯店有點年紀,可是風韻猶存,維護的很不錯,真的很有海港飯店的風情。房間頗大,有兩張double size的床,晚上睡覺時,兩張床推在一起,空間很大,睡的很舒服。推床時我一度心情忐忑,怕服務生沒有清床底下,還好這裡清潔做的頗徹底,床鋪推動後的地毯還是相當乾淨。小吧台設在書桌的旁邊,書桌上還有個望遠鏡,可是晚上了暫時用不到,另一邊的沙發與靠枕也很舒服。
 
飯店房間 

你拍攝的 IMG_3833。

書桌區 

你拍攝的 IMG_3835。

小孩馬上發現有送巧克力 

你拍攝的 IMG_3832。

浴室頗寬敞,是浴簾浴缸款,安裝的情況也對,拉上浴帘後,水花不會濺的地板溼答答的。飯店給的備品質感都不錯,牙刷牙膏等物品裝在個小鐵盒中,沐浴用品,包括潤髮乳與潤膚乳液,都有比較大罐一些,氣味很不錯。洗手台旁邊還有個天藍色海星形狀的香皂,廷看到馬上占為己有了。 

浴室 

你拍攝的 IMG_3834。

裝在鐵盒中的備品,鐵盒很可愛,不過飯店有說明鐵盒不是贈品。 

你拍攝的 IMG_3850。

海星香皂 

你拍攝的 IMG_3849。

沐浴用品 

你拍攝的 IMG_3851。

吃過晚餐回飯店後,因為飯店有游泳池,我們決定去探探情況,游泳池在室內,看了有種不想下水的感覺,老公又請服務生帶他去看看桑拿區,可能時間晚了,總覺得氣氛不對,所以我們就迅速回到房間了。房裡有好幾張貼心叮嚀:一張是告訴我們明天天氣預報,一張是告訴我們熱水壺中的水是新裝的,建議我們煮開後再飲用。另一張是提醒我們要多吃水果。我發現枕頭菜單開始研究,選了蕎麥枕,致電服務生,很快的送了過來。 

枕頭單與貼心叮寧 

你拍攝的 IMG_3852。

飯店贈送的水果 

你拍攝的 IMG_3831。

窗戶望去的夜景 

你拍攝的 IMG_3836。

隔天早上起床,我跟老公輪流下去吃早餐,這裡的早餐表現非常好,是我十一出遊以來,吃的最開心的早餐。小孩咧?昨天晚上就要求她們的早餐要吃肯德基了。白天自房間窗戶望去,其實是可以望見海邊的,小孩吃完早餐之後,就拿著望遠鏡玩,姊弟不會吵架,因為廷出門已經帶著老公的望遠鏡了。
我對小孩說吃完早餐後才可以玩望遠鏡,

你拍攝的 IMG_3862。

翔很急的塞了一大口。 

你拍攝的 IMG_3868。

可以看見海邊的窗景,我覺得是不太優的海景耶,可是小孩看得很開心。

你拍攝的 IMG_3863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