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nday

午餐京喜麻辣牛筋麵,天冷時喝這種湯頭真是滿足。

晚餐三杯雞/炒高麗菜/紅白蘿蔔排骨湯。

Tuesday

午餐滬園酸辣湯(40元)與蟹粉小籠湯包(140元)。

IMG_5246 IMG_5247

蟹粉小籠湯包吃來鮮美,蘸些黑醋佐薑絲更提味。

IMG_5250 IMG_5251

晚餐陳皮牛腩/燙萵苣/烤馬鈴薯薄片/番茄蛋花湯。

馬鈴薯削皮切片後,灑香料鹽直接進烤箱烤個10分鐘。趁熱吃比較好吃,冷了就口感較不好。

老公晚餐吃這樣。

Wednesday

晚餐白蘿蔔雞湯/苦瓜蒸肉餅/炒芹菜/煎蛋。

老公晚餐吃這樣。

Thursday

下午茶給自己兩片手工餅乾(Costco買的)與一杯咖啡。飄雨寒冷的午後特別需要甜食。

吃過下午茶之後才想起自己還沒吃午餐,於是自己煮碗粥好了。

晚餐家常蛋湯/蔥燒豬肉/炒馬鈴薯絲/燙花椰菜。

Friday老媽家晚餐。

Saturday午餐烏來老街小吃,晚餐聚北海道昆布鍋。

Sunday早上送老公搭飛機,順道在機場吃早餐。

IMG_5265 IMG_5266

送機之後趕回國中,參加家長教導的課程。午餐較晚才進食,SOHO餐廳之煙燻鴨肉義大利麵與墨魚燉飯

IMG_5272 IMG_5274

晚餐箴咖啡。 

Monday 

早上泡好紅豆蓮子,撿豆後並頗開蓮子去心,下午時蓮子紅豆湯燉煮的香氣飄著,在這陰寒午後分外溫暖。

 晚餐老媽家。 

 IMG_5281 IMG_5282

Tuesday

早餐吃白飯配荷包蛋。

午餐樹林育英菜市場老店蚵仔煎與乾麵。這樣看起來很樸素。

配上飲料後,午餐就有亮點了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 特別讓不在台灣的各位看清楚蚵仔煎。

當我問久居海外的同學,返台時約吃飯吧,有沒有特別想吃的餐點?

同學說自己想吃香蘭姐拜拜澎湃餐。我今天要記得告訴我媽香蘭,並且Check一下香蘭姐行事曆之同學返台時有沒有拜拜。

Wednesday 老媽家晚餐。 

 IMG_5288 IMG_5289

Thursday老媽家晚餐,今天晚餐沒照相。

Friday老媽家晚餐。 

Saturday午餐在機場吃金滿園排骨麵。

 點了大杯飲料陪我等老公。

  

晚餐欣葉日式料理Buffet,我個人是專程來喝飲料的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 

用餐結束前的最後一杯,服務人員幫我倒的真滿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 

  

Sunday我與女兒到學校,參加厲害家長教導的課程,午餐我倆吃宏記牛肉麵。 

小菜點了兩碟

IMG_5330 IMG_5329

宏記半筋半肉麵,口感軟嫩,湯頭還是讓聯想到好立克,總歸是好喝的。

 

晚餐烏來老街印度烙餅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