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20號遠東百貨 9樓
電話:03-336-2099 

這是去百貨公司尋覓萬聖節的糖果時的午餐。遠東百貨公司的九樓美食區走一圈後,我選擇這一家日本料理,這家是當天生意好的前幾名。因為接下來的美食行程不少,可是餓肚子沒體力容易崩潰反而吃更多,仔細考慮後我覺得日本料理是相對熱量稍低的。我在代官山告知服務人員一位用餐,服務人員帶我到內側的四人桌,空間很舒服,看過菜單後,我點了精緻御膳,因為晚餐我會吃飯,因此午餐我直接表示不用給我飯,服務生小姐很機靈的說:那我幫您換成水果好了。水果是兩片,其實對餐廳的成本不會增加,不過用餐的互動過程滿意度增加很多。 

餐具 



沙拉與前菜,沙拉新鮮,前菜是烏魚子配上白蘿蔔,正好是我熱愛的配法。 



生魚片,擺盤與鮮度都很棒。 



接著天婦羅、蒸蛋、味增湯、甜點、水果一起端上。 



精緻御膳的成員,還有沙拉與前菜被我吃掉了。 



天婦羅配抹茶鹽,可能正妹會不高興沒有沾醬,可是當時我是應該用鹽代替醬比較顧身材。 



味增湯的料很多。 



精緻御膳是台幣390元加計一成服務費,因此結帳花了台幣429元。我對這裡的印象很不錯,也正好吃到的食物符合我當天的需求。我們家愛吃美食也愛美,所以行程中有排入大餐時,其他餐就要注意一些,是以後續要出現的超級大餐不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