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老媽晚餐
翔周二要去動物園校外教學,我帶翔去買兩樣零食,家裡還有現成的零食可以帶。廷正色說:媽媽妳讓弟弟買三樣啦,不然他帶出門的零食太寒酸了。寒酸?這是校外教學不是零食大車拼好不好,啊不過我家難得出現如此姐友弟恭的場面,就讓翔選三項了,翔也幫廷挑了兩種,可是小女孩看到後嫌弟弟挑的零食很糟糕。
 
老公晚餐吃這樣 



Tuesday老媽晚餐
周二早上我很早起床處理翔很關心的郊遊便當,因為之前的訓練,如今速度進步不少。翔決定帶上那頂會讓大家開心的帽子出門。晚上回家後,正妹表示:翔跟廷一樣,默默掃視過其他同學的午餐便當柳。
 
翔的郊遊便當 

1102c 1102a

老師當天幫翔照相,原始檔案還沒拿到,所以先翻拍。 



老公表示晚餐要吃蔬菜粥 



他吃完之後應該覺得很空虛,老公開始在四處找食物,然後把豬肉角清空了。 

Wednesday老媽晚餐
廷周四期中考,這是小女孩回到台灣上課後第一次的大考,我們當然都嚴陣以待,小女孩有亂發脾氣老公也來亂,翔乖乖的幫姐姐裝滿水壺,還幫姐姐銷鉛筆,我家正妹得知後覺得:莫非天秤座的男生好使喚。
 
Thursday老媽晚餐
今天早上我突然頓悟,直接幫笨Q辦出院回家。這幾天是月初,老公月初公事繁忙壓力大,隨時都冒出風涼話;廷面對首次的期中考,心情超級不好;沒有電腦我隨時在焦躁;至少讓我開始碰到電腦,低氣壓金三角希望解除。似乎接回電腦之後一切也開始順利,下午我接到廷,廷迫不亟待的告訴我國語考99分,是班上最高分的兩人,我差點在街上直接飆淚,第一次的期中考度過了,希望小孩就此建立對繁體字的信心。晚上還不能鬆懈,周五還要考數學英文與社會。翔繼續乖乖的幫姊姊削鉛筆。 

老公晚餐



Friday老媽晚餐
午餐我阿嬤廷阿祖覺得小女孩讀書很認真,因此約廷中午去吃關東涮涮鍋。阿祖請客,我們也沾光跟到了。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最後廷中午吃啥 

May~~ 說:
關東涮涮鍋 

Claire(小可) 說:
阿嬤有一起去嗎

May~~ 說:
當然,我們一人一鍋
阿嬤還幫忙吃掉廷沒吃完的蔬菜,其實戰鬥力很強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 那她今天考的如何 真是因為廷 阿嬤才出門齁 

May~~ 說:

廷一出校門就苦笑,
因為數學98,自然98 

Claire(小可) 說:
阿嬤平常都有在節制 

May~~ 說:
我覺得很厲害了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很不錯阿 

美味的關東涮涮鍋午餐, 

IMG_0252 IMG_0253

阿惠表示肉質比我們前陣子吃的火鍋好。 



Saturday晚餐苗栗 

Sunday晚餐炒翻天 

Monday芹菜紅蘿蔔磨菇雞湯/水餃 



Tuesday客家小炒/高麗菜拌雞絲/蒸鱈魚/白菜紅蘿蔔木耳花枝丸湯 



Wednesday洋蔥蘑菇炒牛肉/蒸蛋/地瓜葉/冬瓜排骨湯 



我準備晚餐時,翔自己玩遊戲。 

IMG_0288 IMG_0290

老公到家後,說自己吃不完洋蔥蘑菇炒牛肉,要不要冰起來明天再吃?其實我每天的分量都抓當天吃完即可,我告訴老公吃不完就丟廚餘,是外面的廚餘桶不是我要當廚餘桶,明天會煮新的菜。而且老實說小孩有抱怨媽媽牛肉很硬,所以這道應該是煮失敗啦。 

Thursday蘿蔔木耳炒水蓮/香滷豬小排/蔬菜貢丸湯 



Friday老媽晚餐 

Saturday玉鑫帝王蟹鍋(敬請期待介紹) 

Sunday樹林小麵店,麵條本身不錯,可是小菜竟然看到豬毛,用餐環境我不喜歡,因此不寫出名字柳。我阿嬤家附近的麵攤與麵店還是表現比較好,不過人家周日晚上休假也沒辦法去吃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