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香姊已經回到台灣。

地址:蘇州市工業園區林泉街598號翰林大廈北層二樓
電話:0512-62872366/62872399 

香香姊他們在園區開Pizza店,冬天試推中式食物,香香姊原先在台灣,便經營中菜餐廳,之前我們當鄰居時,有幸吃過香香姊燒的菜,都有很棒的好滋味。自從上回在香香姊那裏外帶滷肉飯,小孩一直記得這個好味道;本週約香香姊出來吃飯時,她提到店裡還有新推出雞肉飯,我當然要外帶四份回家。 

Pizza店裡提供黯然銷魂飯 



新推出的中式餐點 



事實上我外帶了八份回家,四份滷肉飯四份雞肉飯;雞肉飯一份RMB10元,滷肉飯一份RMB9元,共計RMB76元。 



每一份都比我的手掌大,我的手一點都不小,飯盒的份量很足。 



滷肉飯 



雞肉飯,還有附香香姊自己做的蘿蔔乾。 



小孩一人可以吃完一份 

IMG_4045 IMG_4044

我本來晚餐吃白飯是很節制的,畢竟年過三十五,澱粉類是身材大敵,平日我都很節制的碗中ㄧ口飯。然而,吃了一口香香姊的飯後,我整個銷魂了,這麼好吃,怎麼可以不吃ㄧ份,理智之燈黯然,我自己嗑掉一份銷魂。香香姊給的飯量十分豪爽,每一份有幾乎兩飯碗的分量,我跟兩個小孩就這樣一人吃一份,約當晚餐嗑掉六碗白飯。此飯果如香香姊一樣,外表樸素,本質使人黯然銷魂啊! 

晚餐三份完食,黯然銷魂的一餐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