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宜蘭一日遊的第二個行程是五峰旗瀑布,集合後開車時間將近十一點,我有點擔心長輩們的午餐時間到了,怎麼還有心情逛五峰旗?司機大哥熟門熟路,一路開過停車場的轉彎,直接把我們放在小販聚集處,吼,上次跟老公過來,光下車走到這裏就大概花了一刻鐘吧。我們下車後,翔先跟老爸走在前面,突然聽到成龍為難的聲音:啊這樣好嗎?香蘭搶先回答:不可以買冰啦,你叫翔去問媽媽!翔對我表示自己好想好想吃芋冰喔。我告訴翔待會兒就要吃午餐了,現在不可以吃冰,還好香蘭正好走在附近,不然成龍一定淪陷了。五峰旗瀑布分作三層,上回我們挑戰第三層半途折返,抵達前我夢想著這次會不會登頂啊?結果大家顧慮午餐時間,到第一層就打算折返,連多花個五分鐘走去第二層都覺淂不妥,能讓大家如此重視的午餐,當然是厲害腳色啊。 

五峰旗瀑布 



再訪五峰旗,主角是小美眉好可愛,一直伸手要廷與翔抱抱。

DSC07121 DSC07122

DSC07125 DSC07126

出遊的午餐,成龍在一個月前吩咐我訂武暖,然而我打電話過去,武暖已經客滿,不然去吃中園好了,我也是一個月前打電話問中園老板,老闆說沒有這麼多人的位置了。那要去吃哪裏?一位伯伯舉手可以代訂礁溪老爺自助餐的餐劵,好令人期待的午餐喔。十一點半我們抵達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,用餐環境還是一樣舒服,服務生將我們安排在獨立的一區,我馬上倒了咖啡配午餐。礁溪老爺自助餐的品項較長榮鳳凰少,不過合我口味的菜餚還真不少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番紅花海鮮湯,還有甜點區的芋頭西米露;我個人偏愛礁溪老爺的自助餐多於長榮鳳凰,不過香蘭仍然擁護長榮鳳凰,成龍表示:礁溪老爺自助餐比較歐式,長榮鳳凰自助餐比較日式,兩家的自助餐都很OK啊。
 
進入礁溪老爺,廷仍然喜歡小美眉,翔比較喜歡一位同年紀的新朋友了,後來發現兩人還同校耶。



挑高窗戶引入好景色 



進入用餐區後,甜點區讓我最為心動 



餐具 



我拿的第一盤食物,突然很想喝果汁與咖啡配餐點 



餐廳提供咖啡黃糖 



番紅花海鮮湯,湯頭很棒,海鮮料新鮮,害我喝了兩碗



我的第二盤食物


 
最後甜點我僅能負荷這些 



不小心喝到芋頭西米露驚為天人,好純粹濃香的芋頭味,這個西米露我應該喝了三碗。 



餐後我們大家走走逛逛,一樓這裡放置許多書籍讓我們閱讀,兩個女孩兒各拿了一本書就坐在窗戶邊讀了起來,至於男孩們已經去玩遊戲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