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月笨Q因傷退休,夢中情人白颼尼上陣,接白颼尼回家碰上周年慶,換到三百元Sogo禮卷;另外我加入克蘭詩會員,十一月收到生日禮卷三百元,我選擇Sogo的櫃位使用,於是乎,我需要再去Sogo一回用掉禮卷。這回進去我不需要理智明燈加持,禮券不會讓我失心瘋。
 
我先致電詢問鍵盤保護膜到貨了,請服務人員幫我留一份,另外也在網路上看好克蘭詩產品的標價,同時考慮其他通路的價錢讓生日禮卷價值最大化,最後我決定買克蘭詩化妝水。火車轉捷運後先到三樓,三百元生日禮卷加價620元購入克蘭詩防敏感化妝水200ml,出發前我問過阿惠的建議了,阿惠說這個價錢可以。我刷了新辦的富邦阪急聯名卡,於是乎完成刷台幣500元的門檻,這表示我可以去統一阪急換到五百元的商品劵。然後我奔向八樓,三百元Sogo禮卷加價80元購入鍵盤保護膜,就這麼薄薄的一片優惠價還要380元,白颼尼值得我也值得。老公回家看到保護膜之後覺得很神奇,使用至今我覺得很需要,因為生活的屑屑實在很多,一開始打字覺得有膜,沒幾天膜跟鍵盤更熟之後,感覺鍵盤有穿衣服真好。現場等待服務人員拿貨時,我瞥見櫃檯上有人要結帳的Sony賽薄嚇T99D,金色花紋水鑽款,好美好美好美,我差點伸手去拿別人要結帳的貨品。我開始搜尋這個相機放在哪裡?金花瞬間得到注意,另一款褐色編織看起來好高級,我一度伸手要拿卡出來刷下去,當然還是理智的先拿DM回家,等到相機笨Q退役時,不管老公建議誰,我要接賽薄嚇回家。 

我開始搭上下樓電梯,這整路我發現大家都拿了花傘,應該是今天的來店禮。其實我沒有很愛那個花包或花傘,可是怎麼人手好幾隻,我在搭電梯時請問站在我後方的小姐:請問很多人排隊換傘嗎?她們說還好,而且SOGO動作很快,我自言自語:那我是不是也該去換一下咧?小姐鼓勵我:當然該去,快去九樓吧。於是乎我又走去上樓電梯,Sogo服務人員果然動作很快,而且服務人員很多,我的這一排排了五個人,等不到三分鐘我已經換到傘了。 

回捷運來到阪急百貨,憑簽帳單/信用卡/隨函覆的兌換卷,換到統一阪急百貨商品卷五百元,這個禮卷我還要考慮怎麼用。此時我才發現信封袋中還有送Afternoon Tea的飲料兌換卷,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的奔波下我也渴了,我進去點了一塊蛋糕,栗子蛋糕也是我的心頭好。飲料熱咖啡是贈送的。 

我自己的Afternoon tea,桌面較小,服務生會拿來竹籃置於桌旁地上讓我們放包包。 

IMG_0440 IMG_0441


熱咖啡與栗子蛋糕 

IMG_0444 IMG_0448

可愛的咖啡紅糖讓我有誇獎一下 

IMG_0446 IMG_0447

今天的指甲油顏色正好配栗子蛋糕 



劵卷劵行程用掉三張劵:Sogo禮券/克蘭詩生日禮券/飲料兌換券。戰利品有白颼尼鍵盤保護膜/克蘭詩化妝水/小花傘/栗子蛋糕與熱咖啡
現金支出(含刷卡):80+620+165=865
未使用禮卷:500元 

以上的行程含交通時間,約是三小時多。早上送老公小孩出門後,我喝咖啡洗晾衣服清潔家裏留心投資,下午要回家接送小孩準備老公晚餐,而且當天還有發文兩篇。對啊對啊對啊,胎胎就是沒有上班,可是致力於提升生活品質。胎胎要自己保持心情愉快方能繼續賣笑生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