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樓 (桃園火車站前新光百貨11樓)
電話:03-3334-567 

話說我生日是星期一,為了體恤大家週一上班上學還有才藝課,我約大家週日去吃GB,老娘加入會員後,除了有一杯免費啤酒,生日禮劵是主菜買一送一!禮劵使用期限有兩週,往前一週我們沒空,我生日前兩天也是沒空,生日前一天有空可是老公不想出門了,我打開網頁讓他看清楚這有多優惠,老公說既然還有一週的時間,那我們就下周六去吃吧。結果當然沒去吃啊,不然這篇的篇名就是GB了。老公說話沒信用少威望是自己贏得的名聲。 

週六經過一下午的操練後,上車時我們肚子都餓了,廷記得我一直呼喊GB,馬上說走吧我們到台北去,廷慫恿弟弟一起要求爸爸,廷的動力是因為想要吃飽後逛百貨公司,翔一直擔心自己最近常買玩具今天不能買。今天稍早的對話是:
「底迪,你很奇怪耶,隨時隨地都想要買玩具!」
『接接你也很奇怪,隨時隨地都想賺錢!』
在一車的吵雜中,老娘拿出氣魄慧劍斬情絲,騎單車後肚子好餓,餓得要死根本撐不到GB,吃的愉快還是最重要啦,時空情境不宜執念GB,我告訴小孩我們就近找好吃的餐廳吧。老娘期待許久的優惠劵沒有優惠到,當然有點搥心肝,過期後好久我才捨得丟掉。不過胎胎自我期許要大器些,優惠劵沒用到那我就在找機會,用原價享受自己想吃的美食。或是我來幫老公加入會員,這樣老公生日時也會有優惠劵。 

就近找餐廳那要吃哪家?老公提議春喜,我是愛春喜沒錯,可是我們沒有訂位,而且握方向盤的手不肯上高速公路堅持自己知道市區道路,這是迷路的先聲,當然不要吃春喜。老公又想用GPS找餐廳,看到”出一張嘴”,因此想要吃這家,最好是GPS知道的餐廳還在啦,開到目的地連個鬼影都不見,現場還真的有悽涼街道的Fu,老公問賢妻怎麼辦?賢妻建議開到桃園火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,至少可以停車找食物。我說萬一不好吃就回家亂吃東西配開票結果。老公靈光一現:車上就可以看開票啊!對喔,我馬上轉到車用電視,吼,好即時的訊息喔,我第一次深深覺得車上電視有用。當時六點不到,不過大概知道情勢柳。 

老公在新光三越停好車,我們找車位很順利,還停在透明電梯附近,看了樓層直奔饗食天堂,現在很適合吃Buffet,只怕沒有位置。我們對櫃臺說明人數,好開心好開心還有位置。服務生引我們到四人座位,我請問小孩是以年齡計價嗎?服務生說是以身高,我回答:啊可是你們台北店是以年齡計價說。服務生小哥有點退縮:呃,待會兒會有結帳的服務員,我再請他解釋給您聽。老實說我當時雄雄把這裡跟欣葉當成兄弟柳。老公回座後問我用餐金額與小孩計價方式,我告知是身高,此時桌上的小白單寫的總金額是26XX,老公覺得OK。 

餐具/桌上的夾子是去點現作類食物,我們是A28桌。 

DSC00175 DSC00179

我的第一盤吃熱食,小圓盒裏是焗茄子,口味還不錯。 



接著我拿了茶壺湯與蒸蛋,蒸蛋一半貢獻給廷。 



翔也喝了好幾杯茶壺湯。 



我的第二盤拿了些日式炸物,為了配啤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不開車。 



然後是麻辣鮮蝦餛飩,薄餅包烤鴨。 



生魚片的鮮度很不錯,現場也有生蠔,生蠔沒有前次吃的Buffet新鮮,所以我沒吃這裏的生蠔。 



拔絲地瓜很好吃,小孩也有稱讚。 



這是特調雞尾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不開車。 



廷很喜歡這個酥皮濃湯,答應跟它合照。 



翔愛甜點 



吃到這樣,我的手指又遮到鏡頭惹。 



最後我吃甜點配咖啡。 



用餐期間服務人員先過來結帳,我刷卡付帳,看到簽帳單時我鎮定的簽好名字,等到送回簽單服務人員離開後,我馬上讓老公看數字:2270!老公很驚訝,剛剛單子明明寫26XX,老公問:老婆你是有罵人嗎?當然沒有,我只是客客氣氣的請問服務員小孩的計價方式啊。老公請放心,絕對沒有難看的場面。老公開始碎碎念:台灣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啊。胎胎真是壓力很大的位置,要保有家庭裡子還不能失了老公面子。最近才吃過正妹一致稱讚的欣葉,短期內很難有其他Buffet超越。不過今天吃飯的情境很好:肚子很餓了。而且饗食天堂的收費較欣葉便宜,加上最後結帳金額的驚喜,晚餐我們吃起來覺得蠻愉快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