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(板橋車站B1)
電話:02-89691757 

廷的週一補假在翔的抗議聲中即將到來。週日晚上廷要求要晚點睡,我請她照平日作息,理由是:這樣妳可以早起跟底迪一起看阿兩。翔聽到也忘了抗議,很開心的對姊姊表示一早起床看阿兩很好玩喔。 

週一送翔上學後,我盤算著今天廷的假期:去逛誠品?去逛百貨?戶外踏青?可是週一是我家務最繁忙的時候,雖然帶小孩專程出去女兒會開心,可是下午回來後可能會烏煙瘴氣的,而且我希望廷了解全職胎胎的生活在忙什麼?我請廷幫忙作家事,早點完成後我們可以去板橋車站吃午餐。廷先幫助我晾衣服,我教她每件衣服要用力甩一甩,這樣晾乾後衣服才會平整,接著我請廷幫我用吸塵器吸地,小女孩覺得吸塵器是有趣的玩意。十一點多我們終於可以出門,順道彎去郵局讓廷寄卡片給她的好朋友。預計下午三點前要回到家裏,因為我要準備當天的晚餐。 

母女搭上往板橋的火車,廷穿all-star我穿夾腳拖。 

DSC00316 DSC00312

我帶廷在板橋車站B1繞了一圈,廷看好候選人是拉麵與石鍋拌飯,然後我帶她去二樓戶外餐廳區,廷決定還是回到B1,可是吃飯還是吃麵讓她很苦惱,苦惱時就打電話,廷打電話問張瑪姬的意見,瑪姬指示昨天吃過飯今天來吃麵,因此我們回到B1的樂麵屋,我也想起來這家拉麵店是阿惠一直說想試試看的一家。樂麵屋裏面的氣氛是熱鬧的拉麵店,服務生讓我們作在兩人的位置上,桌上已經有一壺冰麥茶。服務生給我們兩張單子,請我們自己劃選想要的拉麵,我看到加拉麵不用錢,覺得真是有誠意的餐廳。因為日本拉麵本人偏厚重,因此我挑了清淡口味,另外加點了日式炸雞。 

櫃台裏面工作人員各司其職處理食物。 



我們進來沒多久裏面就客滿了。 



一人填一張單子點拉麵,桌邊有冰茶還有各種調味料罐。 

DSC00318 DSC00317

點用拉麵第一步:選擇想要的拉麵。我點原味拉麵,廷點叉燒醬油拉麵。 



第二步選口味:我選稍淡,廷選中等。 



第三步選麵條粗細,第四步選麵條軟硬,我們都選細麵中等口感,實際吃過後決定下次選粗麵中等口感。 



另外發現沾醬拉麵還免費送白飯,我與廷同時覺得果為今天沒來實在太可惜惹。 



廷的叉燒醬油拉麵,廷表示很好吃,我喝了湯覺得自己下次會點這道。 



我的原味豚骨拉麵,我已經選了稍淡湯頭,不過湯頭味道還是比廷的麵濃厚,麵條配料都很好吃,這個組合很合我的口味。 



炸雞上桌,這個炸雞非常棒,廷誇獎比谷川的炸雞球好吃,美乃滋沾醬很多餘,直接沾胡椒與鹽巴最好吃 



肉汁滿溢 



我的拉麵近看 



麵湯最後留著,此時我們隔壁桌的男生已經呼喊服務生加麵了。 



結帳細目如下:
原味豚骨拉麵180元
叉燒醬油拉麵210元
日式炸雞        120元
總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10元 

廷小孩很喜歡今天的午餐,特別是日式炸雞,她一直表示:第一次在台灣吃到好吃的炸雞球,而且比谷川的還好吃。她回家後一直對大家推薦要來這裡吃拉麵,而且一定要點炸雞球。 

雖然吃飽了廷覺得還是可以吃個優格冰,而且要打電話跟小可報告。 



小可 說
KELLY現在在幹嘛 

Wang Mei-wen 說
Cartoon,剛剛幫我洗完米 

小可 說
乖孩子 

Wang Mei-wen 說
然後他幫痣幾倒了柳橙汁加冰塊
又說想喝伯爵奶茶,也是自己處理 

小可 說
很享受一個人的假日齁 少了爸爸跟弟弟 一定很爽
哈 

Wang Mei-wen 說
對 

張瑪姬~~~ 說
你們今天去哪吃午飯 

Wang Mei-wen 說
板橋車站 

小可 說
板橋 

Wang Mei-wen 說
拉麵 

小可 說
拉麵+優格冰 

Wang Mei-wen 說
不是你幫他選的嗎 

張瑪姬~~~ 說
哪只問我吃哪一個好?拉麵還是石鍋拌飯 
我不知道妮們去哪裡 

小可 說
選啥? 

張瑪姬~~~ 說
他打電話問我縮
吃石鍋半飯好還是拉麵好
很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