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餐桌的晚餐主菜是福華江南春蟹黃獅子頭,幾乎有拳頭大的獅子頭,鮮香濃稠的蟹黃醬汁,我家的晚餐餐桌瞬間出現亮點。最棒的是,我只要把冷凍宅配的蟹黃獅子頭放進電鍋壓下開關即可。

IMG_7846

民國七十三年成立至今,台北福華大飯店的經典菜色,陪伴許多人渡過成長的歲月。過年期間的當日現作常溫外帶年菜年年熱銷,餐桌澎湃之際並減輕煮婦壓力。今年,台北福華更創立了「GO YUMMY五星美食家」網路宅配平台,提供「紹興醉雞」「蔥燒子排」「蟹黃獅子頭」「黃金流沙包」「紹興醉雞」等招牌經典美食,簡單復熱回溫,餐桌上便有五星飯店級佳餚上桌。感謝老公國中同學關照,宅配送達台北福華經典美食:珍珠坊臘味蘿蔔糕,江南春蟹黃獅子頭,江南春蔥燒子排;胎胎很開心,準備晚餐的壓力瞬間減輕,而且對桌上菜色信心滿滿。

珍珠坊臘味蘿蔔糕冷藏宅配抵達。標示寫明重約1.2公斤。

IMG_7819

切片後雙面各煎90秒即可上桌,大塊的是吃原味,小塊的我用手邊的XO醬炒過,作XO醬炒蘿蔔糕。盤中份量大約是一半的蘿蔔糕。

IMG_7837

珍珠坊臘味蘿蔔糕向來是年菜熱銷產品,蘿蔔糕裡有開陽、高級臘腸入味,更引出蘿蔔甘甜氣味。

IMG_7829

XO醬與港式臘味與蝦米氣味很搭,老公頗欣賞這款。

IMG_7830

我也嚐試直接用烤箱烤蘿蔔糕,外層微微焦脆,內裡有種軟凝口感,我想若不想動煎鍋,使用烤箱可以比較理想,若用電鍋蒸可能會太軟。 

IMG_7916

江南春蟹黃獅子頭(四顆)冷凍宅配抵達。

IMG_7821

呈盤入電鍋,冷凍狀況的話外鍋加一杯水,若已退冰,外鍋加半杯水。

IMG_7841

電鍋跳起,端出獅子頭。台北福華獅子頭真的是獅子頭,相較之下我自己作的獅子頭是肉丸子。

IMG_7843

燙些青江菜圍在旁邊。

IMG_7851

台北福華江南春獅子頭以切丁豬肉取代傳統絞肉,內餡飽滿綿密,淋上蟹黃醬汁,肉香中帶著蟹黃的鮮香。老公品嚐後問:這道該不會要一千元嗎?我好奇進入網站查詢,實際上這一份(四顆)是360元。

IMG_7861

蟹黃醬汁直接拌飯也很美味。

IMG_7860

江南春蔥燒子排冷凍宅配抵達。

IMG_7883

蔥燒子排一樣以電鍋加熱,冷凍狀況的話外鍋加一杯水,若已退冰,外鍋加半杯水。復熱後我又切些蔥花灑上去。本尊實際上是四支無骨肋排。

IMG_7890

子排油脂較少,主廚先炸後滷約兩小時使其滑嫩;加熱後蔥肉合作出的香氣陣陣。

IMG_7896

我後來將子排對切,方便夾入飯碗中,蔥段也甜。

IMG_7904

蔥燒子排的醬汁甘美微鹹,配飯吃相當開胃。 

IMG_7897

台北福華陸續會將經典美時加入GO YUMMY網站,不論在台灣何處,都可以在家品嚐美味。台北福華蓬萊邨的台菜向來是我的心頭好,很期待推出的菜色。

宅配台北福華經典美食的網站,請點五星級美食家GO YUMM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