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61

電話:02-27015062

我很喜歡Fly's Kitchen的西西里咖啡與肉桂捲,江湖傳言外帶肉桂捲的訂單約莫是懷胎十月,更有甚者是孩子都生出來了,肉桂捲還沒到交期。Fly堅持品質,每天天還沒亮就用心製作肉桂捲。自從跟隨胡姐的腳步拜訪Fly’s Kitchen後,我自己也來過數回,其實在Fly’s Kitchen不只肉桂捲,甜點鹹點均有好滋味。然而店裡空間不大,好幾次還沒開門,門外就開始排隊了。肉桂捲使大家趨之若鶩, Fly留給現場內用的肉桂捲配額常被有心人士覬覦。今年聽說FlyFuro Coffee Shop合作,在FURO & FLY Coffee Shop 也能品嚐到肉桂捲與西西里咖啡,還有其他Fly手作的甜鹹點,每日品項不盡相同,會在臉書粉絲頁公佈當日提供的選項。基本上我覺得以Fly的好手藝,不論端出什麼,我都會吃的開心。想著要拜訪一陣子了,總算在一日中午聚餐後,很期待的跟著胡姐的步伐,來拜訪FURO & FLY coffee shop

FURO & FLY coffee shop位於四維路上,明明是馬路,卻沒有車輛喧囂之感,店門前方綠意盎然,側邊是木頭平臺座位,Gary說很有日本涉谷咖啡的氣氛。Coffee Shop架高約莫半層樓,踏上木頭台階後進入。店裡空間舒適,在這時節,開窗就有微風,相當令人喜愛,更令人喜愛的,是玻璃櫃裡的各色點心,木頭圓片上盛裝著迷你司康,是有回Fly作錯尺寸的,然而這尺寸反而容易入口,因此已兩個為一組販售。我可以馬上決定飲料要西西里咖啡,可是點心該怎麼選?我們鮮決定三人分享一份肉醬熱狗,雖然午餐已經很豐盛了,總覺得來這裡不能錯過甜點,我又點了一份百香果檸檬起司蛋糕。雖然我也想三人一起分享,但是最後是我獨享了。進來這裡,就是個點心胃無極限的概念。

FURO & FLY Coffee Shop

IMG_6576

咖啡店前方綠意盎然。

IMG_6558

側面是木台座位。

IMG_6577

這區相當舒適,讓人很想待在這裡享受11月的涼風。

IMG_6579

只是今天我穿短裙,待會兒還是進室內好了,木台座位讓人很想自拍。

IMG_6581

進入室內,右邊的玻璃櫃馬上吸引我的目光。

IMG_6568

貝果與迷你司康。

IMG_6559

更多蛋糕選項。

IMG_6560

店裡流動的空氣使人覺得舒適。  

IMG_6561

我喝西西里咖啡,很多地方都可以喝到檸檬與咖啡合作的飲品,還是以這杯西西里的比例最好。

IMG_6582

烤焦糖咖啡。

IMG_6586

雖然這杯不是我的,但是表層飄散的熱柔甜香我也一起享受到了。

IMG_6588

肉醬熱狗,熱狗堡上是自製肉醬,再灑上起司。後方附的小綠微辣,與肉醬熱狗很合拍。

IMG_6593

小心翼翼的拿起肉醬熱狗,肉醬起司與熱狗麵包一起組合出好味道來,肉醬是亮點,串起所有的食材。

IMG_6602

意猶未盡之下,我又點了一塊蛋糕,檸檬百香果起司蛋糕是我還沒嚐過的口味。主味是檸檬起司,百香果顆粒增加口感與酸味的層次。

IMG_6606

離開時我買了Fly作的XO干貝醬,一罐要價800元,一聽價錢覺得偏高,但是嚐過他作出的甜鹹食,於是覺得價錢偏高我還是會掏錢包。這是Fly以品質優良的橄欖油與干貝製作,辣度很夠勁濃縮海味精華,加半小匙就非常提味。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加了一小匙,麵吃完後繼續冒汗,明明是在剛降溫的11月,而路上行人已紛紛穿上羽絨衣了。 

IMG_6610

這罐XO干貝醬抵達我家後,愛吃辣的高中生與我,幾乎天天都嚐嚐。

IMG_6937

Fly表示,這樣的瓶蓋才能旋緊密封。

IMG_6943

使用優質橄欖油製作,表層有天然的凝固,以湯匙挖取時,是那種天然油脂的軟Q感。

IMG_6944

因為沒有加化學藥劑,整罐會略有分層,因此我們在表面挖出一個小洞後,會垂直的向下挖取,小半匙就很提味了。

IMG_6940

有種消費是聽到價錢有點小驚訝,但仍掏出錢買下,回家後一試,覺得即使這價錢,是非常值得的。這就是Fly 的XO干貝醬給我的印象。雖然一罐要價800元,但這罐吃完我會想繼續補貨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