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台後小姑約去吃海鮮,88號水碼頭(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)景色好,因此我們八大兩小出發去吃午餐.我跟小孩搭小姑的車子,先抵達餐廳,我們叮叮咚咚的馬上看材料點好菜,麻煩菜餚不要放味精.等阿媽爸媽抵達時,就直接到二樓就座.雖然是平日午餐時間,這裡的生意也很不錯,除了我們之外,後面又進來了兩大桌客人.我們用眼神交換著﹔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啊? 

小孩看到那座橋還是想去散步,雨勢不小,我們一致勸他不要去. 

IMG_4877 IMG_4882

我們坐了一大桌,Yachi左右各坐了一個小孩,跟大家出來吃飯我好輕鬆喔. 

IMG_4880 IMG_4879

清蒸蝦,因為翔忙著剝蝦給我阿嬤他阿祖吃,剝了一尾之後就說燙罷工,因此一開始我沒吃到. 



生魚片,溫度很剛好,沒有生魚片冰沙. 



海瓜子,翔說是貝殼,這道他很愛 



炒海菜 



清蒸中捲,獲得大家的稱讚,我們又新點了一份 



炒麵,老實說有點太軟。 



掛菜雞湯,湯超級好喝,除了一大沙鍋外,店家還準備了一大碗高湯準備加湯用.湯喝來清甜(雖然這兩個字比較常用來形容水果,而且人家是鹹口味的,不過我喝了湯之後腦中就跳出來這兩個字),雞肉吃起來很有彈性,我連喝了好幾碗. 



肉吃起來很嫩的烤魚一號 



肉吃起來很香的烤魚二號 



炒青菜,這個菜也好好吃. 



翔終於動手剝蝦,一桌人詢問:翔要剝給誰吃?翔說:這是要給我的母親的.因此母親趕快幫蝦子照張相. 



第二盤好滋味的中捲 



炸牛蒡絲,一桌人都稱讚好吃,年輕人與小孩也吃了許多. 



三點蟳 



小男孩對正妹的殷勤 



蚵仔穌 



用餐之後,湯也幾乎見底了 



八大兩小用餐,結帳是4600附近.上回試了些創新菜色,今次多點一般簡單煮法,感覺滋味更好了,新鮮的材料不需要太花俏的烹調方式,簡單就有好味道.上回到88號水碼頭用餐,是下雨的天氣,小姑提起上回有迷路的丹頂鶴,我們有看到小小的白點身影.今年冬天回台灣,我們又到這裡用餐,仍是下雨的天氣,小孩問說今年吃飽後還有要看那種鶴嗎?其實丹頂鶴幾十年來也只迷路過那一次而已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