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(新光三越A8館B2) 

阿惠向來被小可唸:廷會變錢嫂都是學妳啦;如此這般的阿惠要請我們吃飯,也要請我老公她幾乎去!她本屬意麻辣一村,可是瑪姬最近鍋物吃太多,比較想吃美式食物,瑪姬勸小孩:要不要吃大象漢堡?阿惠提醒小孩:可是麻辣一村有冰淇淋吃到飽,我轉頭請問老公的建議,老公說吃GB好了,因為感覺比麻辣一村養生。爭論美食的熱情馬上被凍結,於是乎定讞要吃GB美式餐廳。我們約好的週六晚餐,老公當天卻要進公司加班,感覺阿惠聽到這消息時有竊喜的表情,嘴巴說好可惜心裏竊喜可以少請一個人。 

廷當天的口頭禪是快抓住夏天的尾巴。媽媽,快抓住夏天的尾巴,所以我穿細肩帶洋裝與細跟涼鞋。翔的Look是他自己決定的,我承認墨鏡是我送的沒錯,但是帽子不是我的主意,這是老公幫翔買的。翔覺得自己戴這頂帽子會讓大家很開心,翔表示:阿君只要看我戴帽子就會很高興一直笑。 



搭車時三個長的很像的頭湊在一起。 



我們抵達信義新天地時快要五點鐘,預約的晚餐時間是五點半。正妹說要先去吃個下午茶,我覺得有點太誇張啦,待會兒不是就要吃晚餐嗎?正妹表示大家一起分食下午茶,晚餐還是吃的下,而且亞坤下午茶很划算,我聽到亞坤心動了,表示自己還沒吃過,正妹覺得很訝異,她們誤以為我跟亞坤很熟說!我是看過很多人吃亞坤咖椰吐司的文章啊,可是我還沒吃過。正妹帶我到美食街,點了兩份下午茶大家分享,飲料一杯冰鴛鴦一杯熱鴛鴦,下午茶一份的價錢應該是台幣一百元附近。 

吃飯時長的很像的三顆頭湊在一起。 



下午茶套餐,冰鴛鴦,吐司兩份放一盤。 



咖椰吐司,翔很愛這一味。我嚐了一口,裡面除了咖椰還有奶油,咖椰醬吃起來有點雞蛋味椰子味還有一種特別的甜味,果然蠻好吃的。 

IMG_9598 IMG_9600

熱鴛鴦很順口好喝。 



我後來請正妹幫我買了一罐咖椰醬,台幣兩百元,回家當早餐的抹醬。老公說吃起來像綠豆沙口味,呃,我是沒吃到綠豆沙的感覺啦。回家自己抹吐司時,還是要加抹一層奶油,滋味比較好吃,不過還是沒有現場吃的可口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