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B: Mr. Donut 甜甜圈與冬筍雞湯蔥蛋花粥
早餐很跳,因為我開始幫老公帶稀飯便當。於是,早上裝好稀飯便當後,還有一些,那就順便當早餐吃完。早上外面溫度是零下,喝一小碗熱粥很舒服。
L:翔吃蛋炒飯,我吃酸菜豬肉拌麵。
D:蔬菜丸子湯/培根炒青菜/烤杏鮑菇/滷肉與豆腐。 

你拍攝的 1223。

May~~ 說:
剛剛我去學校接翔回來。 

May~~ 說:
老師發現翔的眼睛有點腫,打電話通知,所以我們趕去學校 

May~~ 說:
就是他在台灣發生過有點腫的那種情況,應該是今天太冷還沒適應,我剛剛先幫他點了眼藥水。 

May~~ 說:
外面出大太陽,可是到現在,溫度還沒破零度 

Claire(小可) 說:
翔眼睛 易過敏紅腫 

May~~ 說:
我就接翔回家了 

Claire(小可) 說:
爽到翔,多休息也好啦 

May~~ 說:
他喔,一路唱歌回家 

May~~ 說:
還約我中午要出去吃香宮,可是我們覺得太誇張,所以沒答應。 

Claire(小可) 說:
果真爽到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廷今天應該會不爽。 

May~~ 說:
而且翔的眼睛回家後看起來一點都沒腫

Tuesday
B:甜甜圈,蔬菜蛋粥
L:外食多多旺茶餐廳
D:耶誕慶祝晚會,出門前有先讓小孩吃蘋果派 

早上送小孩出門時,外面是-4度。 

你拍攝的 1223a。

Wednesday
B:香鬆三角飯糰
L:三絲拌麵
D:外帶烤雞與耶誕餐盤。

你拍攝的 1224。
 
Thursday
B:另一種香鬆三角飯糰
L:外食五大洋
D:洋蔥杏鮑菇炒雞丁/培根炒娃娃菜/蒸蛋/金針菇魚翅湯 

你拍攝的 1225。

Friday
B:肉鬆吐司
L:外食香宮
D:烤香魚/山藥排骨湯/炒銀芽/紅蘿蔔炒蛋

你拍攝的 1226。
 
Saturday
B:菠蘿麵包
L:外食盧記麻辣火鍋
D:外帶肯德基 

Sunday
B:山藥排骨枸杞粥
L:外食五大洋
週日中午老公辦聚餐,老公表示,趁廷與翔週末要上課,趕快把聚餐辦一辦。聚餐人數計有十三大兩小,老公詢問我合適的聚餐地點,我提議:香宮?粗菜館?五大洋?老公很歡,一下子說香雪海?可是我說不好吃。那我說巴蜀傳香,老公說硬體不優。粗菜館或香宮?老公又不肯,突然,老公提議:綠風好了?開玩笑,老娘氣還沒消,我在抵制綠風啦!我有點火大的表示:沒關係,我自己抵制就好了,聚餐你自己約,菜色你自己點,服務無禮你自己要求,我不去綠風啦!後來決定五大洋或香宮擇一。實地看過場地後決定去五大洋,還有個決定因素是:我們有卡可以打折。
D:外食味千拉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