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,板橋車站環球百貨戶外餐廳區
電話:EL: (02)8969-1766 

陪廷參加作文比賽的週六,我們的訴求是好吃餐點。早餐我們在漢堡王吃,麵包口感很好,可惜我的咖啡沒有續杯到便要起身。中午我跟老公連絡,我們在板橋車站二樓戶外餐廳區會合,我跟廷先抵達,原本想吃聚北海道昆布鍋,現場後位也要等很久,今天陽光露臉,我想起布娜飛餐廳的戶外坐位,今天坐在那裏吃Brunch應該很舒服,sister,不要懷疑,布娜飛啤酒餐廳真的有賣捕濫取,我這就呈上證據。老公與翔點了Brunch,我跟廷點了三份開胃菜,我另外點了特選飲料。 

午餐來到布娜飛啤酒餐廳,我們選擇戶外坐位,其實算是半戶外的坐位,頭頂仍有遮蔽,陽光透過一層透明屋頂灑下感覺更溫和些。


 
我們坐位旁邊正好是耶誕樹,耶誕樹下的擺飾品放的很好看,我一度也想仿效。 



布娜飛右側的玻璃櫥窗可以看見一排排酒精飲料的背影。



我義無反顧的當然跑進去選了,在服務生的介紹下,我選了不太甜的一款酒,午餐喝差不多剛剛好,我個人覺得比ICE還不酒。根本是飲料啦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服務生先送上Brunch附的果汁,還有一個小盤放著兩片檸檬,我開心的告訴小孩說檸檬加進飲料裡會有好味道,服務生趕忙解釋這不是檸檬,是Brunch附的水果柳丁。老公把果汁送給廷喝,翔問:所以這個水果是要擠進去飲料一起喝嗎?服務生已經無法回答,我告訴翔可以不用擠直接吃,這樣可以攝取纖維質。Brunch除了果汁外,還可以選一杯飲料,翔應該選芬達,老公選冰咖啡。 

廷對這裡印象不錯。 



Brunch的果汁,老公將果汁送給廷喝,翔在後方詢問水果要擠進去飲料嗎? 

DSC07606 DSC07607

除了果汁之外,Brunch還可以選一杯飲料,翔選芬達老公選冰咖啡,我的飲料是特選飲料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 

DSC07605 DSC07593

附帶一提,在公園被阿桑吩咐狗狗不要吵葛格就是今天,就是這個Look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 



因為菜單上註明三份開胃菜是600元,若是單點一份將近300元,我約廷點三份當午餐吃。開胃菜之一香料小羊排,兩塊羊排加起來有手掌大,羊排的調味很不錯,吃起來是香味不是羶味。 



開胃菜之二嫩煎頂級美國牛排,這份較小些,不過肉的品質果然很嫩。 



開胃菜之三香料雞腿排,我想起來要照相時,有一部分已經在後方廷的盤中,這份本人很大。 



老公的brunch選黑胡椒牛排組合,麵包是歐式麵包,蛋選歐姆蛋。薯條很好吃,是新鮮現炸的薯條。生菜沙拉拌的起司味道很搭。 



翔的Brunch選蕃茄蛋捲佐番茄沙沙。麵包翔選貝果,品質很不錯。



翔示範自己喜歡的貝果吃法。 



餐桌擠滿杯子與盤子, 



不過陽光灑下時閃亮亮的很美。 



翔與薯條的對話,廷表示薯條真的很好吃。 



結帳細目如下:
早午餐之鮪魚蛋捲佐番茄沙沙組合250元
早午餐之黑胡椒牛排組合270元
開味菜三盤組合共600元
嫩煎美國頂級牛排
碳烤香料小羊排
碳烤香草雞腿排
我點的水果啤酒價錢忘記了,好像是180元
用餐須外加10%服務費 

下回若來用餐,我應該也會點Brunch,只是我忘了詢問飲料可以續杯嗎? 

午餐後在旁邊散散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